提灯抢韩信

农药杂食

梦回(四)


亮亮真可爱,我一辈子喜欢亮亮,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个人对诸葛的认识,不要多想呀。

        诸葛亮对今天没多大感触。倒是孙尚香和小乔着急得很。刘禅突然跑进来哇哇大哭一把抱住自己。他尴尬不已地说我又不是嫁出去。。。也不是不回来了。连周瑜那混蛋都有来送礼,赞他才华惊艳。放下之后,他招呼小乔去拿几块软糕来,然后他坐下来看着诸葛亮说,孔明你真是除了天书什么都看不出来。你家小将军在门口发了好久的呆了。周瑜打很早就发现,诸葛亮对这个小将军不是一般上心。有一天他看见诸葛亮提早去烧炉子,他感觉天地异变,懒惰如他居然早到还在干活?后来诸葛亮把他赶走,他一头雾水,最后看到那个小将军来了,诸葛亮这个不要脸的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快来这坐,大都督有点热,硬要坐那边。然后有一天他看见诸葛亮在栽花!他说这样长出来,练枪配背景好看。
      (不是没有人记得。如果可以,我这辈子不去喝那孟婆子的一碗,我想。。永远记得军师)
        门口。赵云发着呆。突然有人拍了拍他,是小玉。他看了他一眼,坐下来。赵大将军,想啥呢。赵云愣了一下,总不能说在想你家先生。。小玉突然说,赵将军小时可有人教学?赵云想了一下小时候师傅严厉,老师严肃,刘备可是挨了不少打。(刘备。。。)他便说,嗯。很严的。小玉笑了一下说。我家先生可没有。
        然后他并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他说,我家先生挺好。有一点却是改不了的。看似多情实则无心。他从不会嫌弃别人。别人不要的,他若是捡回来,就会待他无比地好。不管什么问题,不管什么态度,他都一视同仁。赵云实在没想明白他想说什么,只好附和点了点头。
        捡回来猫猫狗狗兔子也就算了。他还捡过小狼。。小玉一边说一边黑脸,似乎陷入了不好的回忆。自己饭都吃不饱还一天到晚找肉。。。那小狼最后都差点给养成狗子了。后来呢?赵云问。后来当然是回去了,狼不是狗,可不能养一辈子。不过那当时谁看出是狼啊,脏成那个鬼样子都快死了。二公子倒是悠闲。。。任先生胡闹。
        他倒是听过诸葛亮的胞弟的,据说很淡定很淡定很淡定。。。。嗯就是这样。
         孔明还真是乱养东西。。。他喃喃自语,心头一阵苦涩。当时主公追大嫂时有一天痛哭流涕逼着自己去喝酒时。还觉得自己可能永远体会不到这种奇怪的感情。
        嗯。他还拣过我。小玉风轻云淡。赵云吓了一跳,拣?嗯。所以,你给我出息一点!小玉突然暴怒,抓住赵云一只手把他摔下椅子。装脆弱给谁看啊大将军,我家先生那么好你想干什么!赵云怎么说也是习武的,还在愣神之时就抓住了小玉的双手手腕。别闹。他吸了吸鼻子。
         还请将军放手。突然门口一人开口,语气毫无波澜。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