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抢韩信

农药杂食

你不信我(一)

有画师画了一张瑶妹的背影,配图说,从此,世间再无金光瑶。瑶妹死的模糊,我也看不清他和蓝大。也许两个人的感情有一瞬间超过了原来的样子,也许不止一次。不过他们都没有说起。

如果有过程可能是:

有匪君子,如圭如璧。
爱而不得。得之不珍。珍之已晚。
从此,世间再无金光瑶。

我胖虎今天就要把曦瑶圆回来。
因为瑶妹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自己写个小故事,在我自己的脑洞里让他们he。。。猛男落泪)
私设隐藏双箭头,腐向。

白首故情在,青云往事空。

         蓝曦臣第二次这么绝望。
         第一次是人死后的后知后觉,第二次是人回来后的无言以对。
         金光瑶回来之后再也没笑过。虽然还是那么和颜悦色八面玲珑。可是他再也不笑。上一次他的脸上笑难看也要挂上,这一次他的脸上再也不出现笑容。似乎是对自己上一辈子的不满。
        蓝宗主问灵问到弹破手指兀自发呆走神,在蓝启仁还坚持没有气死之前,魏无羡说,大哥,我能把他找回来。蓝曦臣下意识说不可能。他突然尴尬发现自己说漏嘴,又觉得在人精弟媳面前没什么好捂着掖着的。最后他只是黯淡的说,连轮回都入不了。。。找不回来。
        魏无羡笑了一下说,找上辈子的。不过要辛苦大哥你了。蓝曦臣想了一下无非是献血或者献丹化功的问题,表示说等自己把蓝湛培养好再来。他又赶快解释说并不是拖着,只是蓝家也还是要人照料的。魏无羡愣了愣说大哥你似乎误会了什么。
         然后蓝曦臣开始养兔子。
         其实很简单。魏无羡钻了空子,把人的某些东西附在了兔子身上。兔子活着,并且还能便成人。不开心还能自己变回去。
         太好用了。早点学会蓝湛你也不用等我十三年,从你兔子里抓一只就能看到我了。魏无羡开玩笑说,看蓝忘机脸色不对赶紧上去猛亲一口。蓝曦臣懒得理这对活宝。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阿瑶不和我说话不对我笑连假笑都省了他是不是还没原谅我”
         金光瑶还是那张脸,还是那颗朱砂痣。长在心口,印在心头。
        那个人还是以前人,自己的心却和以前不同了。好不容易敢正视自己的心,却是阿瑶的命换来的。蓝曦臣苦笑一下。觉得自己活该。金光瑶是什么样的人他很清楚。他一旦决定要变成什么样,是不会改变的。
         容颜未改心有疤。
         我也该想到的,我的阿瑶,已经死了。
         他这么想着,心里隐隐作痛,不知该说些什么。以前阴阳两隔心中却有无数话要说,如今只是隔着一堵墙,竟是什么也说不出来。好似绝望。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