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抢韩信

农药杂食

少年

总之一个看法。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若说少年,幼时所见动画中的黑小虎给了我很大触动。他自己最后被炸死,几乎是自杀,千傻万傻。而他的白月光,蓝兔,一直是我觉得很好的女主,当之无愧。但我现在都记得她当时就是那么喜欢虹猫。连我当时都知道。然后我也第一次知道了纵使你那么喜欢她倾其所有,她还是会和配得上她的人她初见的人浪迹天涯拔剑长歌并且,世人称赞。可是你的人生初见。却只能自己咀嚼。她很好可是有配得上她的人。我不是不好只是你再没有时间与念头去看我一眼。还没开始。就被拒绝。他最终不忍接受这事实而死,死于心中。

       等不到送你蝴蝶发卡,你的他爱上了短发。

       我们总觉得英雄配美人,那么正确不需要思考。但是真正打动人心却不被发现的,往往是暗暗的,心里的不完整的爱。

        他的爱仿佛在说,谁要吻你,我只是吻一吻这秋色。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