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抢韩信

农药杂食

(这个忘了名字等我想个洋气的)

日常可能没后续


小道士云浮。少爷南远(橼)

南楠。南槿。阮白。


我又从西厢过,十二年前的白日梦——后弦


各种意义上的

望你终成大器你却爱上辣鸡(◦˙▽˙◦)

猜拳定攻受系列


正文以下


南远第一次见到小道士是家里一个远亲的爷爷去世,请人来安魂做法。小道士一身布衣跟在师傅师兄们后面,面无表情,眼睛却泄露出一丝小小的惊慌。他觉得好玩,拽了拽小道士绑头发的布条,然后那小道士头也不抬的狠狠一脚踩到他脚上,他啊了一声之后立刻把这个字塞回喉咙里。手上再一用力,小道士头上的布条一下就掉了。

头发全落下来,挡住了半张脸。

这一幕给他老爹走进来撞了个正着,然后那天二公子是肿了脸的。这对于南远来说是个人生的污点,一是因为看那个小道士的样子看呆了没跑掉,二是因为居然在小道士面前被打了。

这时候他还是顽劣性子,还觉得小道士好看,在心里盼着能再见到这个小道士。

可是他不知道后来他少时百般追逐的小道士,在他离家之后再也没见之后,在他一个人满世界疯跑之后,在他不再少年归家准备爱上什么人的时候,他忽然出现。




好看还是好看的。南远心里这么想。不管是少时还是现在。其实他并没有想好拿这个小道士怎么办。毕竟他现在还在做大哥,下面还有一大票小弟。抓个人过来要么就是为钱,要么就是。。为人了。小道士年少时就生的好看,一根木头簪子一块破布条,比他长大之后看到的任何美人的都好看。也许也没那么好看,可能是见得太早了,就忘不掉了。

于是他问了问小弟们,这人咋整啊。小弟们表示做饭挺好吃的,要不就留条命吧。大家慈祥亲切的表示,这人没亲没故没背景的,也不差这口饭了。南远眉头一皱觉得此事并不简单。他倒是有一个大哥,亲哥哥,当年就这么留了一个人,到了如今也没有释怀。讲给小弟们听大家都不相信,表示大公子人好脸帅长得高,为人体贴家世好,怎么会有人拒绝呢。他从小带到大的弟弟南楠甚至不以为然的说,二哥,并不是什么人都像你这样把人吓跑的。

。。。。。。那就这么的,先留着吧。

南远心里偷偷想,还有点开心。

南楠看了看眼神亮起来甚至哼小曲宛如智障的亲哥哥,叹了口气想,云浮哥,我就只帮到这了。



南楠

首先我得感谢我大哥拦住了我爹,不让他在取自一言难尽之后给我继续起一个什么极富创造性的名字,然后感谢我的二哥,没让他在近反义词取名的道路上一去不返。虽然说最后二哥受不了我爹的“名字一定要带木字旁你们命中缺”擅自改了名字,但到底只改成了谐音。所以说你们纠结什么,我的名字听起来就像随便取的小名这事我骄傲了吗。

我也很奇怪我爹这样的人为什么能娶到我娘这么好的女人。可能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吧。

我想我有必要介绍一下我身边的人。让我看起来不怎么像一个只会吐槽的人。

大哥南槿,他管着大部分南家公事。他比较像我爹,长得挺好看的。是那种正人君子一表人才的好看。性格也温柔体贴落落大方。总之没什么缺点,占有欲这种应该无伤大雅。他很喜欢的人是有次不小心救下来的阮白哥,但很抱歉的是他的情商好像不太高,阮白哥就悲愤欲绝的走了。走的不远就在隔壁邪道,也算是认祖归宗的。不过大哥一直没敢去找。每天只敢在心里偷偷闷闷不乐,我也就看看,觉得阮白哥不如换一个等算了。

二哥南远,他自己擅自改了名,因为觉得和自家风格格格不入,就收拾收拾走了,自立门户。外界传他与老爹撕破脸走了,但其实他比较想走,我爹也求之不得希望我们不要打扰他和我娘喝酒赏月。因为二哥长得最像我娘,脸好看柔和但是眼神一看就是搞事型。他其实是我们三个里最好看的,但他一直没有自觉。除了搞事打架调戏小道士好像没啥人生追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