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抢韩信

农药杂食

我叔的吃鸡故事


我叔和我弟的吃鸡故事,
吃火锅时我弟亲口说出来(卖队友)的

1他唯一的用处。
在最后吸引敌人。我们在最后实在找不到人在哪就鼓励他站起来吸引敌人。

2手枪抢空投。
他捡了一把小手枪就去抢空投,我和队友使劲拦拦拦不住。
我捡到了这个装备!天啊还有这个!还有好多!我好快乐!
卧槽快来救我!我要死了救我!快啊!

3段位低人弱,吃鸡几率增加。(腹黑脸

4吃鸡激情四射
虽然我打的烂可是我有激情。
虽然我找不到队友可是我有激情。
虽然我找不到敌人还捡不到装备只有一把小手枪可是我知道我是最幸运的因为我有激情。

5非要挑人多处落地和人刚,专业落地成盒奖。

6他拉的和队友和他一样菜,实际上我们是二对四。

7如果他有好装备不交出来就手雷安排。(腹黑脸

8他每次找不到别人就故意站起来,吸引然后被打死。所以我们一般都把最好的防御装给他。(我和我最后的温柔)

(其实我没资格这么说因为我打的也烂但是我没有我叔这么充满激情我只会开口骂呦(◦˙▽˙◦)可能这么开心的才叫打游戏吧)

评论